山顶冻野人

可是我还没有找到我哎

【莫萨莫无差/hpau论坛体】【求助】斯莱特林的级长最近有什么烦恼吗

•久违的复健顺手开新坑 是的我又搞hp了我真的爱这个au
•法扎的论坛体沙雕文好少啊——只能自割腿肉了
•一点不好笑的ooc预警
•要是有人看的话就更,大概会搞一个完整售后的系列 包括三篇中篇论坛体(路人视角 莫扎特视角和罗森博格视角 以及沙雕番外或许还会有图。。。大概吧
•和"https://tikingf.lofter.com/post1d69ff0e_ef25e6d0" 这篇有一定的关联但是是某些细节上不同差别产生不同结局的平行宇宙
•征集沙雕网友(啥 以及你想看到的梗和剧情(渴望私信和评论哟(๑°3°๑)
•欢迎评论啦
•最后  @跳皮糖 感谢跳跳劳斯帮我一起脑

主题:【求助】斯莱特林的级长最近有什么烦恼吗

发帖人:萨列里的小甜品

这里斯莱特林女孩,如题向各位大佬求助。emmmmmm固马大概也能看出来我是萨列里级长的迷妹!从一年级饭萨列里级长饭了四年了,级长的一举一动都在我的眼皮底下!【自豪.jpg】但是最近发现萨列里级长似乎有点不对劲——前天看见他把黑魔法防御课的论文落在了图书馆,刚好被我见着【这里突然花痴下萨列里级长端正的字体!】昨天他竟然在魔法史课上睡着了!要知道他可是全年级唯一一个每次魔法史作业拿A以上的人。再接着就是今天,萨列里级长在魔药课上炸了坩埚。我的天啊,你们是没看见斯内普教授那脸色铁青,和坩埚一样。斯内普教授看着萨列里级长很久,咬牙切齿地挤出“你太让我失望了,斯莱特林扣五分”几个字,敲了敲萨列里级长桌子示意他晚上来他那儿接受惩罚——哦我的天哪!我亲爱的萨列里学长!要面对斯内普教授阴沉的脸色和黏糊糊的恶心的鼻涕虫一个晚上,这太令我伤心了。

综上!萨列里级长一而再的反常绝对有什么巨大的隐情!本人作为萨列里级长官方非正式后援团团长,觉得非常非常有有必要了解了解事情——为萨列里级长分担忧虑!

#1.匿名

233333前排围观吃瓜,感觉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楼主养儿子般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心酸2333

顺便也好奇下萨列里级长的事情。久仰斯莱特林级长大名了,毕竟可是年年期末第一名的男人啊233333

#2.匿名

斯莱特林级长?我不太清楚,偶尔在图书馆见过他,感觉是个彬彬有礼的人吧,再具体的事情不太清楚

#3.抱起我的100米作业就跑

回复#1:这么牛逼的吗?格兰芬多新生就只在开学典礼上见过一眼,穿着黑袍子坐在桌首,背笔直坐着神色严肃,听到有新生被分到斯莱特林才露出浅笑鼓掌,感觉超级盐——超级高冷——是心动小哥哥那款了!嘛嘛,不过没什么机会接触,毕竟挺高冷的嘛,没想到还是个超级学霸,那我也来围观下大佬的“感情史”

#4.楼主

9回复#3:为什么是感情史?应该就只是萨列里级长有些烦恼的事情吧?学妹,【是学妹吧?】有知道些什么事吗?要是级长谈恋爱了我要爬眺望塔了【犹大上吊.jpg】

#5.抱起我的100米作业就跑

回复楼主:拉住学姐校袍!根据学妹我多年的感情经验来说,高冷学霸人设崩塌无非就是那里感情啥的,不然还能像我这种学渣天天为论文作业流泪吗。。。不过学姐也不要太在意,这也只是我的个人猜测而已!

#6.楼主

回复#5:感觉学妹分析其实蛮有道理的。不过要是萨列里级长谈恋爱的话还是要祝福的!【惆怅】

#7.匿名

嗯?这才十楼都没有就破案了?要不要真快就敲定真相啊喂

#8.匿名

拜托?随便乱扒别人私生活这么有意思的吗?什么时候斯莱特林也和赫奇帕奇一样爱嚼舌根了。萨列里也不算什么好东西,以为自己是个级长成天摆着个臭脸在走廊里阴魂不散,看着都烦。

【#8因涉及违反“学院歧视”“人身攻击”等论坛管理相关规定被删除,并禁言三天】

#9.匿名

楼上哪里来的ky????这都9102年了还搞学院歧视?怕是还活在中世纪吧?况且人家萨列里招你惹你了?语气这么酸怕不是嫉妒人家优秀故意诋毁?顺手举报,净化论坛。

#10.楼主

我就去上了个课怎么就有ky出现了?先感谢楼上顺手举报的小天使。真的非常非常感谢!我本来知道自己发这种求助帖非常招diss,毕竟随便乱扒别人私生活真的非常不好。但是萨列里学长的反常状态真的让我很担忧——我记得我一年级刚入学的时候因为犯了什么错误被斯内普教授罚在宵禁之前处理完三桶鼻涕虫。我当时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会——搞了三个小时就处理完五六个鼻涕虫,眼看着离宵禁时间只有一个小时了,眼泪都急哭。恰好那时候萨列里学长来地窖交作业,见我一脸委屈,二话不说帮我处理完了剩下的鼻涕虫,虽然还是推后了几分钟才处理完,可萨列里学长也搞得满身脏兮兮的,后来我向他道谢他也只是微笑表示这是他该做的。虽然他可能不太记得这事了,但是我直到现在都特别特别感谢他!我这个人不太会表达,也就在论坛上嘻嘻哈哈花痴一下了,但是在内心里一直一直把萨列里学长当作人生榜样,像他学习,努力。也许他看起来是那种冷淡古板的人,但是他内心真的真的非常温暖——他当时还细心地告诉我清理鼻涕虫粘液的方法——他优秀又努力,经常看见他在休息室里研究书籍,我把他当做偶像,当然希望他能够快乐。我也思索了很久是否确实要来询问——可是萨列里级长一而再再而三的反常真的让我很担忧,要是真的会带来困扰的话我还是删帖吧。

#11.是獾不是灌

你们斯莱特林都这么温柔的吗。呜呜呜感觉你们级长真的好棒,哪里像我们级长一天到晚见不着人。楼主小姐姐也是超温柔!能够理解小姐姐关心则乱的心情啦,就让这个帖子留着吧,感觉现在莫名变成萨列里级长的安利贴了呢?干脆直接移到娱乐板块好了(顺便小姐姐你们萨列里后援会还收人吗!

#12.抱起我的100米作业就跑

虽然没看见被删掉的内容是什么,反正肯定不是什么好话。真的没想到还有这么一段经历,唉,萨列里学长真好。虎摸小姐姐~( ̄▽ ̄~)~不要为这些人糟心了!我们现在关心的是萨列里学长(我也要和你统一战线了!楼上是獾院的妹子吗!这里狮子院的,一起来磕萨列里学长鸭

#13.楼主

感谢大家的安慰。那我还是把帖子移下板块吧。

【楼主已将本贴移至"娱乐"板块】

#14.匿名

所以我们要正楼吗?在娱乐板块看到顺手点进来对于这个问题也有一点好奇

#15.匿名

+1最近级长是有点反常,有知情的人出来说下吗

#16.匿名

坐等

#17.匿名

咳咳,匿名出来爆个料。我是萨列里级长的室友

#18.匿名

哇靠,没想到真的能炸出知情人士,是不是怕被学长发现披了马啊23333

#19.匿名

回复#18:那倒不是因为怕被安东尼奥发现,他从来不上论坛体,连个水晶球都没有,学校里有事找他都特别麻烦。是担心被某些人扒马

#20.匿名

感觉嗅到一丝不寻常的气息。能和萨列里学长以教名称呼的室友——请问您今天赶稿了吗?😊

#21.匿名

楼上给我留点颜面好嘛,还想不想听我扒了

#22.抱起我的100米作业就跑

回复#21:我好像有点猜出来您是谁了?第一次离大佬这么近!我可喜欢您上回圣诞节演出的那个部剧!《魔笛》对对《魔笛》来着!您请坐!这是您专属的纸和笔给您准备,我的作业纸也给您写!请开始您的表演(划掉 爆料

#23.匿名

??怎么回事我还没开始爆料就掉码了这么彻底了。。。唉,果然是年纪大不中用了啊,要知道以前我可是披码小王子连那谁都没发现过——

#24.抱起我的100米作业就跑

哈哈哈哈大佬您可别慌,要知道论坛里从来就不缺放大镜女孩(男孩?看到您提到那谁两次了emmmm所以那谁是谁呢?

#25.匿名

回复#24:这位显微镜女孩请放下你的精准仪器让我吊吊胃口好吗

行吧,那谁其实就是我要扒的另一号关键人物——莫扎特

沃尔夫冈•阿玛德乌斯•莫扎特

唉提起这小混蛋我真是又爱又恨,你也知道这小子在音乐和魔法双方面都是天赋异禀,要不是有他《魔笛》《费加罗的婚礼》还不知道要在哪个坩埚里泡多久。但是这小子又成天见不着人影,我拖稿有一大半的因素都在于他!

扯回正题

沃尔夫冈和安东尼奥——说真的,他俩啥时候搭上我也真的没料到,性格南辕北辙,不过对于音乐的热爱倒是如出一辙。反正最开始莫扎特单方面和安东尼奥熟络起来,发生了啥事大家也都清楚是吧,我看安东尼奥也没抗拒,要知道我当时和他熟络起来还过了好久

唉,果然人人都爱莫扎特

就说前几天吧,我刚回宿舍打算搞下一个剧本,当然音乐还是莫扎特操刀嘛

(这里打下广告啊!愚人节会有新剧目届时欢迎大家来捧场 老地点 有求必应屋,全天无中断联播

恰好被其他室友看见了稿子顺便说起了沃尔夫冈。没想到这人也是个扎特粉,拼命和我吹嘘莫扎特的好。这时候安东尼奥刚好回来,什么都没说,我和他打招呼他也没听见似的,坐在床上看书。

然后我室友继续和我吹扎特啊——他咋没感觉到气氛的不对劲呢?从萨列里进来听见我俩谈话内容开始我就能够明显感受到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肉眼可见的黑气,真不愧是前德姆斯特朗的学生啊(我没有歧义

好家伙,我知道他俩八成又出现什么音乐上的冲突了

我看见安东尼奥端着一本倒着的《神奇动物在哪里》看了半天,一页没翻。我没敢出声,我室友还在吹,然后安东尼奥动了

他站起来,和我们说出去一下,我就看到一阵黑风哐的把门关上留下我和室友面面相觑。

后来据桃金娘说萨列里把洗手池炸了又回复如初炸了又回复如初,来来回回三十五次。。。。吓得桃金娘到现在都不敢去男厕所了 。。

太反常了,安东以前也没见得这么失态

#26.匿名

所以说。。。萨列里级长是因为莫扎特?可是莫扎特看起来很好相处啊

#27.匿名

而且说起来莫扎特似乎是奥地利人来着

#28.匿名

莫扎特超——可爱的好嘛(๑°3°๑)小小一个金毛看起来超好摸

#29.抱起我的100米作业就跑

23333一提到莫扎特就炸出人来了吗2333果然全校都是隐藏莫粉吗

#30.匿名

你们这些人怎么回事?!清醒一点好吗!这小子可是个披着天使翅膀的恶魔,一天到晚就知道压榨我,在他被约稿的债主催上门的时候就知道用眨巴眨巴的大眼睛把锅甩给我——天晓得我被他害得欠了多少债

#31.快使用你的福灵剂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所以大佬您的大号才是‘’看到我请催我去赶稿‘’吗哈哈哈

#32.匿名

说起来我刚在图书馆看见莫扎特和萨列里了

他俩好像又(为什么是又呢? 发生了什么争执,拉拉扯扯,莫扎特扯着萨列里学长的袍子 平斯夫人脸都快气红了。萨列里学长一脸抗拒

而且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图书馆看见他们了。。。。之前看他们相处都挺融洽的啊

#33.楼主

我就去上了个魔药课怎么就刷了这么多楼(・o・)破案了吗?我先去爬下楼

#34.匿名

所以说.——萨列里学长最近的反常和莫扎特绝对有关系。

他俩关系不是一直都不错,上上上回吵架萨列里学长和莫扎特冷战了挺久的——上上回也是——上回也是——说起来他俩经常吵架?

#35.快使用你的福灵剂

我有时候感觉他俩简直是小两口斗嘴。。。

#36.匿名

+1

#37.勇敢的少年鸭

那个。。。。莫萨了解一下?

#38.匿名

回复#37:!!!

#39.楼主

他俩咋又吵架了?虽然我磕萨学长这么久也知道他俩关系好,但是莫扎特我真的不太了解,对歌剧不感兴趣,平时也没和格兰芬多来往

#40.匿名

楼主难道不知道前段时间刮的‘’莫扎特风‘’吗。。。

#41.楼主

我现在走在走廊上刚好去图书馆看一眼

#42.匿名

楼主加油(ง •̀_•́)ง希望待会准确的前线报道

#43.杀杀服你了解一下

回复#37:

那个。。。。趁楼主不在。。。偷偷问下莫萨女孩要来认亲吗。。。

tbc.

恭喜解锁新角色

‘’达•彭特‘’

使用账号‘’看到我请催我去赶稿‘’

•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

1.达•彭特在三年级的时候和一年级新生莫扎特成功合作了魔法届第一部结合了歌剧、魔法表演、芭蕾舞等多种元素的歌剧,并于童年在霍格沃兹的圣诞晚会上表演,并成功流传至德国的德姆斯特朗和美国的伊法魔尼等学校

2.莫扎特和达彭特依靠贩卖版权和周边大赚一笔

3.周边大都由莫扎特的粉头康斯坦斯•韦伯设计

4.魔法世界广为流传一种水晶球代替了麻瓜界的手机成为魔法届方便快捷的沟通工具

5.红樱桃和朵为 为水晶球生产巨商

6.魔法届开通了内部的互联网 使用时只需紧握水晶球并在心中默念联网密码

7.安东尼奥•萨列里二年级的时候从德姆斯特朗学校转至霍格沃兹,具体原因不详

8.莫扎特入学时萨列里已经三年级

9.莫扎特幼时住在奥地利的萨尔茨堡后举家搬迁

(错字bug明天检查我先去肝小饼干了

评论(21)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