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顶冻野人

可是我还没有找到我哎

重新看一遍依旧是,描述不清的那种内心震动。说不出任何话来,古馆老师的每一个字都说得太对了,这一点细微的,不可言说的感情都描绘的太到位了。现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又再来仔细想这些话。深深叹一口气,是啊是啊,这就是我啊。
但是我想了很久很久,想了一个初中又加上高中一年也没有那么彻底地想明白 也只不过是交给自己一个答案,说
“我也就只能这样了,你也就只是能这么活了,只不过是把当下做好,活在当下。”
然后不再敢去探究背后究竟是为什么,很草率地交给自己一个答复 ,勉强可以说服现阶段的自己。
然后忽然看到这个问题的答案,我已经足够平凡了,那便更没有时间去低头回望了。
我只能是更加努力。向前。前进。

忽然有很惆怅地想到在看小排球的时候很想到,他们毕业去干什么啊?就再也没有乌野了。没有太多出色的地方,注定是要放弃自己的梦想的。但是我想他们没有一个人会后悔自己的决定的。
所以莫名地又在内心希望,希望春高再长一点,再多打一场比赛,再多在球场上多站一刻。
是的是的,这一刻猛然明白了仁花说的那种为之牵肠挂肚的感觉。即使我知道这一切不过都是不存在的,但是还会把自己最强烈地感情投入进去,不顾一切,奋不顾身,像飞蛾扑火一般,明知道最后会消灭,却还是如此强烈 。
也许以后在后悔,那就到时候再说吧。
别再回头看了 。

Schoolgirl Q:

“这算不上放弃的理由,也称不上借口,实际上我平时从来不考虑这些的。但是差不多每隔半年,出现无限接近负面的情绪时我会想... 我其实很平凡。”

但是呢,平凡的我啊.....

                哪有时间低头        回望啊。

                                                        - 田中龙之介,第263话


没有读后感,我一边被田中仙贝man到词穷一边感同身受地想要暴风哭泣(;´༎ຶД༎ຶ`)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