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顶冻野人

可是我还没有找到我哎

大概是个无料?

为了安慰介个小傻子 @829SHY829 没有抢到VIP又没法去fanmeeting的悲痛为了她搞个无料【其实就是你自己想换到太太无料是吧!!】
名字是《BrOwNiE!!》

大概收录三篇 字数1w5到2w左右
与  《苦玫瑰》 一个系列

另外两篇为《苦月光》(吸血鬼au 人类扎×吸血鬼萨)

《苦糖果》(hpau斯莱特林萨×格兰芬多莫)(第三人第一人称视角)

啊,对,是不是be不一定但是大概都是虐吧。。。【被打死了】

以下预览
《苦月光》片段一
“安东,圣诞快乐!”
萨列里哑然失笑:“您祝一只吸血鬼圣诞快乐,我想这并不太合适,我大概不值得这个。”

莫扎特瘪了瘪嘴,抓住萨列里的手,也不管在寒冬里这只手是否冰冷刺骨,他摇晃着,说:“那又如何,节日不过是给人带来幸福的,你在这天可以忘记烦恼尽情欢笑,这才是节日。您值得幸福,那不就足够了。”

萨列里感觉到咚咚的鼓声响着,像是一种感觉,生命,一种心跳声。他摸了摸自己的胸口,一无所有,没有鲜xie的流动,空空如也。
他叹了口气。
您怎么老让我觉得自己还活着。
他想。

《苦糖果》片段二

“后来到了霍格沃兹。教黑魔法防御,是斯莱特林的院长。”
“哦——黑魔法防御,这个职位可比部长还难当,被伏地魔诅咒过,到现在还不是常换人。”
“嘘!”我小声提醒她,“别老是提伏地魔什么的。”

他见我紧张,笑着表示不介意。“没事。我倒是当了好多年,也许诅咒不对我起效。”他手上的魔杖被随意地挥了挥,脸上有点怀念。
“能有人和我聊聊,挺好的。很久没人来过这里了。你们是哪个学院的?”
“格兰芬多。”她被我呛了两次声,抢着回答。萨列里教授的目光看向她,几丝火光在他脸上流连。
“挺好的。格兰芬多热闹。”
我多从老派的斯莱特林人口中听到对格兰芬多形容的粗野,难得听到了句好话,也不由对他亲近些。
“是吗,我也这么觉得——您是斯莱特林的教授,可这屋子很格兰芬多式,您怎么会在这?是您的吗?还有还有,这是个学音乐的屋子——”

他摇了摇头,露出一点儿苦笑。他棕色的眼珠被画出了玻璃的质感,明亮,剔透,朝整个屋子徘徊了一圈,火光印着他的眼睛, 发着光 ,像是活过来的神色。
“这不算是我的屋子。”
“它属于莫扎特。”



要是评论里有超过五个人要我就搞了啊!具体咋领的到时候再说!
么么

评论(9)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