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顶冻野人

可是我还没有找到我哎

【文评】起点——tiking-《未完待续》

感谢十九的评!虽然十九理解的和我想表达的有些不同,但是我觉得这也很好。
没有结局,未完待续。
给你比心

我不是十九:

人生并不是一出戏,终要泯于平淡和柴米;人生又像是一出戏,路上布满笑泪与离奇。




@Tiking :
tk说她写的不好你们不要信就行了。至少比我写得好。[心情复杂]





他们俩从小相识,便从此种下情根。他们曾经懵懂无知,终究还是长大了。也正视了这份感情。




高中我曾想过感情淡了,也会散了,可事实终究没有那么狗血。至少你们还在一起,一起背着我偷鸡摸狗,不是吗?




嘿,我真没想过你们会真的在一起,说实话我其实看出过一些端倪,可我终究往更深层次去想。真的,不骗你们。




小时候的老张买冰棍也总是挑你爱的口味,你留在家练
琴呐,便总是要我跑腿,我何必受这个苦呢,后来我想明白了,这事儿你就说明晃晃的受益人啊。真是年少太无知。




那时候老张总想着约着你出来玩,也不知道使了什么招数把那么乖的你给骗来了。




小时候的我们总是对什么都好奇,我和老张对一个冰棍思考了半天,什么也没想到。




我们仨总是一起坐在树下乘凉,吃着冰棍,听着蝉鸣。我经常会怀念那时候的美妙时光,小时候故事总是那么的美好。




高中的故事可并没有多大美好的地方。我们相聚的越来越少,三个人在三个不同的区,总是难以相聚,可谁知道你们会偷偷约会。




其实我早就应该猜到的,毕竟你们那么要好,我一想起小时候当电灯炮的时候就深深感到伤心。




我看到过那棵枯死的树,小时候的幻想在这个时候早已破灭,留下的却是一文不值。那枯死的谁是谁的。后来我才知道,那是我啊。




我率先离开了三剑客,从此你们俩便结伴而行。说是我离开,其实也不能这么说 我只是在你们的世界里越来越迷茫,猜不透罢了。




你们看电影丢下了我,我并不觉得难过,而是开心,我们很多人其实都看穿过。可那时候我们依旧只是好兄弟啊。




我们之间是友情,你们之间却是爱情。更让我没想到的是,是你先告的白,这可得让老张高兴坏了吧。我也不得不讲讲老张那酸诗,可能也只有你喜欢了吧。




我印象最深的还是那年你们来投奔我的那次,你们向家里承认了,估计是受到了很大的指责和反对吧。




但是我看到了你们笑了,虽然很短暂,却是很甜的。你们再也不用瞒着了,活的也相对轻松一些了吧。虽然你们什么也没有了,却还是有彼此,不是吗。




今天我站在台上,再次讲出我们的故事。我想告诉你,我的师兄,也告诉老张,关于我对我们仨的回忆。我的故事也许讲的不好,但它真实。我想我应该会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最后,新婚快乐啊,我的好兄弟们。你们要幸福啊,不对,你们一定会幸福的。



谢谢你们,带给我美好的回忆。




未来的路我们不能一起走了啊,我有我的生活,你们有你们的生活,我要去法国了,和我的姚公主一起去。可能有一段时间不会回来了吧,记得经常联系哦。



我们还是一辈子的好兄弟不是吗。




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新的起点。











写在结尾
  ● 这真的是文评,一个以大蟒视角来表达我内心的文评,不知道写的好不好,反正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