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顶冻野人

可是我还没有找到我哎

长评,送给TK的《未完待续》

赞美这只寺。。。一篇我讨来的评啊我这个人真的好烦啊😂😂😂😂

烈酒清茶:

TK总是这么谦虚,文写的很好,我超有感触。人生嘛,肯定平平淡淡才是真。生活很少有琴棋书画诗酒花,反而基本全是柴米油盐酱醋茶,所以这种文风我真的特别喜欢。


说来我是一个纠结的人,我一面喜欢金手指开的超大主角一路睥睨无阻拦的的爽文,但一面有特别钟情于明早吃什么的这种描写平淡生活的文。


 


 


怎么说呢,文里我感慨最深的还是那点树木枯死的情景,这个情景让我想起了我小学里的一个秋千,前一年我回去看了,小学里已经没人了,但秋千还在。我突然就想起我们当时所谓的“四人形影不离组”说要一起一辈子的感觉。


文里的昕爷因为树枯而去找了獒龙,但我没有因为这个秋千而联系上以前的玩伴,也是一件可惜的事情。人生道路漫长,分离的确是常态,但还好,他们都还存在。


其实应该感慨与庆幸,他们三个一起长大,从小到大,树虽然已经死掉,但这份感情却依然茁壮的生长着,三剑客无论怎样,感情都不会变。獒龙发展成了爱情,獒龙蟒仍然拥有着友情。


 


 


 


当时他们高中,学习的繁琐也并没有阻拦他们与朋友相见,昕爷看得透彻明白,或许人都是有分离的,但是还好,这座他所认为的高中大山并不是原因。


 


 


 


大学了,獒龙果不其然的考上了一所学校,的确是小别胜新婚的感觉呀哈哈哈,大蟒果然又做了一个电灯泡呀,其实在这个文里,许昕真正的是个明白人,那天晚上他能意识到獒龙之间的感情变化,所以后来知道时也不惊讶,甚至在出柜的时候给了那两位最后一包泡面来表达自己的安慰。


 


 


 


而獒龙的感情线也是十分顺其自然的,以许昕的口述说出了这些年的感情,看到后来他俩在一起,我忽然有一种啊这才对,这么多年,他俩也该在一起了的感觉。从小时候科算着时间找龙给他送冰棍,龙在那棵树下絮絮叨叨的关心,其实都是预兆,他俩注定是这个结局,羁绊太深。


 


 


 


文章到出柜结束,但我已经开始想象接下来的生活,再看看文章的题目真是十分应景了,人生道路且漫长,的确未完待续。


 


 


 


送给TK的文评!其实感触特深,让我想起了好多以前的事情,但文笔实在不佳!表白表白!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表白!


 @Tiking 比个大大的心给你!么么!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