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顶冻野人

可是我还没有找到我哎

【莫萨莫无差】攻略甜食控计划方案(1)

现代au

学生莫✖️古典乐团首席乐师萨

@829SHY829 的微信体的衍生。就是关于他俩咋谈上der
全程甜无虐,大概长篇

预警:ooc有。
萨老师重度甜食控有以及萨老师吐槽担当。
一章萨老师视角一张沃菲视角。
bug有
有关音乐美食全是我瞎编的。
()内有时是补充有时是萨老师的吐槽

以上!

第一步 韦伯牌松露巧克力


梗概:萨列里因为巧克力陷入了沉默。


安东尼奥·萨列里是个甜食控。
这是所有人都确定的事实存在,唯独萨列里闭眼不见。
罗森博格第一百八十九次抓到萨列里在上台前把巧克力放到嘴中,眼睁睁看着萨列里的领口第一次崩开扣子(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三四五六颗),苍白的脸颊迸发出阿玛尼Neo Nude A-Line系列 A-blush腮红 同款色号的娇嫩粉玫瑰色。
“萨列里大师———请您注意演出服由赞助商提供!您再这样下去我们在乐台上将会得到一只滚圆的企鹅而不是一位健康的,精神的,出色的指挥了!”
萨列里没有停下嘴中的咀嚼,只是从嗓子里发出一声应答,点头示意罗森博格自己先要上台,该说的话先晾在一边。

罗森博格气急败坏地跳脚,他没能得到萨列里的回复,也没能让他把那该死的巧克力吐出来。

罗森博格气鼓鼓地看完了演出,敷衍了事地给予了掌声,在萨列里下台的一瞬间就逮住了他。
“萨列里大师——”
萨列里安分地扭头,没等罗森博格开口——
“罗森博格,下回我会记得带自己的指挥服的。我想您不必担心服装的赔偿问题了。我待回去和主办方解释,赔款由我自己承担。”
“不——萨列里大师,我是说——”
“抱歉,罗森博格,我今天还有其他事情——”
罗森博格突然泄了气。
“行吧行吧萨列里,你去吧。我知道今天周三了。但是您要记得别再给卡瓦列里另捎一份了,即使是她强烈要求的也不可以!她还要注意身材!哎,不过您也要...”罗森博格看了一眼稍显不安的萨列里,没再继续说,摆摆手走了。

边走边嘟囔“该死的,下回是不是要把他的巧克力都藏起来。不,不行,没了巧克力他还会变出来果馅饼——要是到时候再来个布朗尼,然后巧克力还要死不活的搞起来,哦,不,我们乐团的一世英名就要毁在该死的巧克力上了——该死的巧克力!安东尼奥难道就不能,不能别在指挥的时候吃东西呢!?”罗森博格想到这气不住地跺跺脚,红色的小皮鞋划在光溜的大理石地板上,“刺溜——”一声,一屁股坐在地上,脸上三层厚的白粉颠了一地。
“该死的——天杀的巧克力!!”

该死的老福特为什么连傻屌文都要屏所以我们还是走外链算了

啊,第一次计划写长篇(而且还是甜的)(而且还没写大纲)真的是太痛苦了。完全没有搞笑天赋全程硬噶,所以特别特别感谢您看完!(还开始看了这些瞎bb)
首先感谢shy让我写她这个梗,还和我一起讨论么么么。
说起来写文过程各种查奇怪的资料真的蛮有意思的der
以及德扎那边的大概不会涉及,(因为不会写)不过大概会有个单独的德扎的番外。
✌️
再次感谢您!

以及求评论!(悄悄

(改屏蔽改的我心力憔悴)

突然被shy科普了一下,松露巧克力其实没有松露。。。只是外形像而已【😂悲伤】

评论(24)

热度(1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